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587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CPC广告是什么意思,广告eCPM是什么意思,CPC和eCPM有什么区别
现在很多自媒体靠广告投放获利,比如百度联盟和谷歌联盟,很多网站主不知道广告是怎么计费的,也不明白每天的收入是怎么算的,看到广告后台有CPC和eCPM不知道什么意思,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。
CPC是“Cost Per Click”的英文缩写,以每点击一次计费。这样的方法加上点击率限制可以加强作弊的难度,网民的每一次点击就会为广告主带来真实的流量或是潜在的消费者,是网络比较成熟的国家常见的收费方式之一。
eCPM(effective cost per mile)指的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,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,广告单元,甚至是单个广告(在 AdSense “高级报告”的“数据展示依据”下拉框中可以选择)。默认情况下,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(Pageview)收入。eCPM 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,不代表收入。
点击率=点击量÷代码位展示量, 注意是代码位展示量,不是页面展示量,可能你的页面会放置好几个广告。
CPC是指你每次点击你的收入,如果你的广告点击是100次,CPC是0.5,你的广告收入大约就是100×0.5=50元。
eCPM是1000次代码位展示你的收入,如果你的代码位展示是10000次,eCPM是0.3元,你的广告收入大约就是10000÷1000×0.3=3元。
所以提高广告收入的途径就是提高网站的质量,提高访问量,你的网站能吸引更多的人访问你的广告收入自然就提高了,另一方面和你的网站内容也有一关系,你网站是什么样的内容,吸引的是那一部分人群,广告展示的也是相关内容,但广告的单价却相差很大。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